巴士

台灣

Volvo B11R

性能至上

Volvo B11R 是經營長途客運業者不可或缺的一款產品。不論您經營的是頂級旅遊路線,還是值得信賴的長途客運,B11R 都能讓您覺得物超所值。具備高燃油效率、大小適中的 D11 引擎可幫您減少營運的開銷,而 Volvo 的高品質更是性能、乘客舒適度以及生命週期生產力的絕佳保證。Volvo 是更為安全的選擇。

可靠的業務成果

Volvo 底盤將確保您未來數年的產能。高效率的動力系統與傑出的環保性能,再結合堅固的車架與舒適的懸吊系統,將為您帶來數年的獲利。

世界級的安全性

採用 Volvo 底盤打造的長途客車,可立即擁有多項關鍵的安全功能。煞車和操控性能主要取決於底盤。出現非預期的情況時,多項結構功能可保護駕駛與其他車輛上的乘客。

整體的行駛舒適度

每位駕駛都將讚賞 B11R 的性能。強而有力的引擎讓您可輕鬆應付不同的路面,讓您感受到人車合一的境界。Volvo 12 速 I-Shift 變速箱最適用於長途客車,若配備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更能讓您感受到非凡的駕駛體驗。

環保性能

Volvo 的 11 公升 Euro 6 引擎是同級車款所採用的最環保的引擎之一。搭配我們的加值服務,您不但可省下高達 10% 的燃油成本,並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雖然引擎規格向下調整,降低了油耗與車重,但性能卻不打折。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合理精簡」。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您可在 B11R 上選配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可讓行駛更為順暢、操控更為輕鬆。

貨真價實的出車率

Volvo Bus 服務合約將確保您的 Volvo B11R 在數年內運作如新。由我們的專家為您執行最佳的保養服務,讓您的投資很快就能有所回報。
服務合約

純粹的動力

擁有 460 hp 的 11 公升 Euro 6 引擎可讓車輛輕鬆、平順地行駛。若搭配我們的加值服務,您仍可省下高達 10% 的燃油成本。

服務 

想了解更多資訊嗎?

提出疑問

您還有問題要討論嗎?請填寫聯絡資訊,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

隱私權政策 *

一旦您提交這份表單並勾選隱私權政策核取方塊後,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並用於與您詢問相關之目的。

隱私權通知與其他資訊

與業務專員洽談

請洽 Volvo 業務代表,我們將竭盡所能以最有效率且最有利的方式為您的日常工作提供協助。

當地業務連絡人

尋找經銷商

Volvo 擁有業界最完整的服務網絡之一,在世界各地共有 1,500 家以上的經銷商與服務中心。

我們的經銷商